close


ROSE突然說想要吃全興的蚵仔麵線

於是我就騎車載她前往泰山


「為什麼一定要吃全興麵線?」

「我覺得新莊那幾家都沒有全興好吃。」

「吃起來都差不多啊...」


ROSE是美食主義者,舌頭比我敏銳許多

我真的吃不出這幾家麵線的差異性在哪裡

到了全興麵線,看到大排長龍的那家店面就是了

排隊之前,ROSE又去買同樣要排隊的萬丹紅豆餅

要二十分鐘才拿得到,不需要在現場等

所以我們可以去排全興麵線的隊伍

等了大概五分鐘就輪到我們,各點一碗麵線來吃


「好久沒吃麵線了,還是全興的好吃!」

「我只覺得全興的麵線比新莊的麵線好在料比較多而已。」

「不過,在台南你家附近的那家路邊攤麵線才是我吃過最讚的麵線!」


吃完麵線,我們去拿紅豆餅,到後面的老街走走

不管那家好吃,只要ROSE吃得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