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1.10.4)

昨日家聚

和大一的學弟妹初次見面

對時間流逝之迅速

在此時才有深刻的感覺

看著大一學妹羞澀的表情

不禁讓我想起大一時的我

當時的我也是個害羞內向的人啊(其實現在也是)

怎知過了兩年

卻變成"過街老狗 人人訐譙"

而我那位大一學弟真的得好好介紹

他各種球類樣樣精通

能言善道 不見新生的羞澀感

一住進宿舍就在牆上用膠帶貼了"歷史之光"等字句

而且前天他還跑錯家白吃了一頓

這個學弟以後一定是號人物

可謂"青出於藍勝於藍"呀!

回想大一時期的我

每天都呆在宿舍看書寫字習畫

只稱得上是個文藝青年罷了

不過我和這個學弟還挺聊得來的

本是同根生嘛!

另外 水宏他的大名已經遠播於大一生之間了

因為學妹說:黃永宏學長有來找我們講話 他人很好玩

喂喂.....水宏你的手腳還真快啊!

我已經在大一學弟妹前為你美言幾句囉!

幫你提升知名度 不用感謝我啦!

話說回來 真的覺得自己老嚕

青春不再 歲月不饒人啊!


【解析】

會突然翻出這篇文章是有原因的

前幾天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三年前送舊時家族學弟送我的領帶

當時我並未拿出來看就原封不動的收著

結果現在才發現領帶下面居然夾著一封小信函

三年後才看到信的內容

我也太神經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