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 睜開眼睛 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入睡過

只是意識相當清醒 毫無睡意 瑋全還在沉睡中 不忍心打擾他

於是爬出帳棚 坐在烤爐旁取暖

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的天空是藍天白雲 山嵐在我眼前飄移著 煞是迷人

我走下樓 在部落的街道上漫步

瑞岩的這條最大的街道 站在街頭即可看到巷尾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雜貨店、麵店、小型圖書館都一應俱全

最重要的是 這裡擁有濃厚的人情味

因為地方小 人口少 所以這兒的居民彼此都很熟悉 感情相當深厚

而且待客相當熱情 對外地人絲毫不設防 盛情款待 讓我感覺好像已經在這裡住一年了

碰到昨晚認雍漢為哥哥的小朋友 他拉著我要找哥哥

我說:「哥哥還在睡覺 不能去吵他喔!」他就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回到伯父家 眾人皆睡我獨醒 我終於按捺不住 把大家統統吵醒

瑋全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問:「外面天氣怎麼樣?」

我說:「好得很~~正適合泡溫泉!」

一聽到可以泡湯 瑋全精神就來了 催促大家趕緊起床 準備去泡湯囉!

我們先行換裝 再騎車前往溫泉區

瑋全對於路況之優感到不可思議 年初時我們可是冒著破輪的危險硬闖

抵達溫泉區 我們幾個男生褲子一脫 就跳進池中泡湯

沒換裝的芸玫 阿娟 小賴 明秀看我們一副很爽的樣子 似乎蠻羨慕的

當然 如果只是單純的泡溫泉 那就沒樂趣可言啦!

雍漢事前就提議要玩數支遊戲 但當他看到湍急的溪流時 他就卻步了

不過我提醒他旁邊有緩流的冷水池後 吆喝一聲

一場溫泉數支大戰就此展開 跛豪對我們的瘋狂行動不敢嘗試 便躲到一旁納"熱"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彥祥率先出局 當他接觸到冰冷的溪水時

馬上跳起來大叫:「不要開玩笑啦!這下去肯定心臟麻痺!」

的確 此時雖有陽光 但溪水溫度大概只有7、8度吧!

全身下水真的蠻要命的 所以就改為手腳下水即可

但彥祥還是被冰得直打冷顫 用抖音呼籲我們進行速度快一點

我是第二個陣亡的 便示範了男子漢的氣魄─半身下水~~爽啦!

數完一輪 僅存一人在溫泉池 其他在溪水中的人展開晉級戰

結果最早浸溪水的彥祥 還是無緣晉級到溫泉中 冰得他直喊救命

淘汰、晉級戰持續中 有好幾次范老都是率先晉級 此時他就來上一句其成名曲~I Belive~

每逢溫泉中戰到只剩兩人時 池中的兩人便會放慢速度進行

這時候溪水中的敗兵便群起攻之 大戰十幾回合後 我們的神經也都麻痺了

便宣告終戰 結束這場慘烈的數支大戰

--
人生五十載.....

.......縱觀眾生諸相.....

...一切恍如夢幻......

.....享生於世之人.....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