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JPG

 

離開安平港濱歷史公園後,我們前往家樂福覓食

這裡有老婆最愛吃的「丸龜製麵」

老婆負責點餐,我帶三姊弟入座

069.JPG

「我最喜歡吃這一家的烏龍麵了~」

「分量不多,很合我的胃口。」

「亮亮可能不夠吃...」

「再點些別的來配著吃~~」

071.JPG

072.JPG

 

吃完午餐,我們在賣場裡逛逛

三姊弟都對扭蛋機很有興趣

想要凹我投資未能得逞

但阿樂想要做姓名貼,拗不過他幫他做一份

小光也趁機跟進,讓兄弟倆賺到了

 

 

076.JPG

逛完家樂福,我們再去對面的NET幫小孩買衣服

下午回家休息,老爹交代我去買羊城油雞和開山路烤鴨

因為老媽晚上要去社區活動中心唱歌,晚餐不開伙

所以老爹就自掏腰包,要幫兒孫們加菜啦!

105.JPG

七月30日星期天,這一天的下午我和老婆要北上

中午就帶三姊弟和阿嬤去安平家樂福用餐

今天不吃丸龜製麵,改吃另一家日式家庭料理店

這家店有免費的味噌湯、白飯、飲料和冰淇淋可無限續用

三姊弟吃吃喝喝餵飽肚子,非常滿意

接下來的十天我和老婆都不在孩子們的身邊

三姊弟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啦!

141.JPG

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