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2.JPG  

 

亮亮很喜歡布偶娃娃,她將娃娃們當作自己的寶貝

每天晚上都將一群娃娃放在床上,陪伴他們睡覺

但娃娃多到讓老婆受不了,甚至侵占原本屬於她的空間

她決定要不動聲色,將娃娃一隻一隻藏起來.....

 

有一天晚上,老婆在看書的時候

亮亮突然怒氣沖沖地跑過來,劈頭就來這麼一句:

「媽咪!我先問妳一件事!」

「嗯.....什麼事?」

亮亮突如其來這麼一句話,老婆其實很想笑

但她當時並不知道亮亮想問何事,無法預測到接下來的發展....

 

「是妳把我的娃娃藏起來的嗎?」

「呃...是啊!」

「為什麼要藏起來?他們很可憐耶!」

「亮亮,妳放太多娃娃在床上了,媽咪都快沒地方睡了。」

「娃娃很可憐!他們半夜找不到我怎麼辦?」

「會怎麼樣....

「我是他們的媽咪!他們肚子餓了,我要餵他們喝ㄋㄟㄋㄟ~~~」

「喔.........」

 

IMG_0084.JPG  

 

老婆完全被亮亮的氣勢壓制住,也被逼問到辭窮無語

如此伶牙俐齒,讓大人也難以招架

相對於以後要靠臉吃飯的小光,亮亮應該會靠嘴巴吃飯吧!

IMG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