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2.JPG  

 

「你們晚上要去哪裡呢?」

「待會要去自強夜市逛逛。」

「自強夜市快被拆了,要把握機會。」

「自強夜市要拆?為什麼?」

 

修凰講了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八卦

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自強夜市要拆除的消息是確定的

我們來的真是時候,可以去看他最後一眼了

IMG_2935.JPG  

揮別修凰一家人,我們開車來到了自強夜市

在車上的時候,亮亮很惦記著星星小姊姊

一直說:「還可以去找姐姐玩嗎?」「我想要一個像那樣的姐姐...」

不過到了夜市,看到了有吃又有玩的夜市攤位

亮亮就把剛才的多愁善感全都拋諸腦後了~~

IMG_2925.JPG  

IMG_2934.JPG  

「自強夜市有這麼熱鬧嗎?」

「我記得以前沒這麼多攤位呀!」

「是因為南濱夜市被拆了,有些攤販轉戰此地嗎?」

「可是連自強夜市也快被拆了啊!」

IMG_2926.JPG  

南濱夜市和自強夜市是我們的青春回憶

老婆在花蓮待四年,對這兩個夜市當然印象深刻

我雖然只是路過花蓮,但也走訪過好幾次這兩個夜市

在我倆交往之後,第一次一起回到花蓮的那次「遠行」

當時南濱夜市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我們只有去逛自強夜市

http://blog.xuite.net/oldog0321/wretch/152632870

沒想到,現在連自強夜市也即將消失了...

IMG_2918.JPG  

 

老婆以前常吃的那幾家攤販都還存在,只是人潮變得非常多

看到最愛吃的那家燒烤店大排長龍的景象,老婆馬上放棄

但法式官財板和現打果汁一定不能錯過

老婆只是我帶著小光先去官財板卡位,她帶亮亮去買現打果汁

買回來後,我們一起享用這些回憶中的美味點心

 

「味道有變嗎?」

「嗯...其實有點不一樣,但可能是不同家的關係。」

 

IMG_2917.JPG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也讓亮亮和小光玩一些遊樂設施

姊弟倆玩的很開心,我還破例買了支棉花糖給亮亮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臭豆腐和大腸麵線(這是我的需求)

IMG_2924.JPG

「要不要再買些東西回民宿吃?」

「不想排隊買燒烤...我去買滷味好了。」

IMG_2941.JPG  

看著自強夜市的熱鬧景象,外地遊客可能想像不到這即將成為過往雲煙

此行,我們看見自強夜市最後的盛況

在我們的旅遊記錄中,留下最後一篇關於自強夜市的故事

IMG_2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