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7.JPG  

 

愛玩是小孩子的天性,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

追逐跑跳碰,喧鬧聲簡直快把屋頂掀開

帶亮光姊弟去兒童班,他們也能和其他小朋友玩得很瘋

不過,有件比玩樂更重要的事,必須先完成.....

IMG_0450.JPG  

IMG_2994  

 

「小朋友們,吃點心前要先去洗手喔!」

「好~~~小光!我們快點去洗手!」

「我來了~~~」

 

當其他小朋友忘情地追逐之際,亮光姊弟很主動地跑去洗手了

然後回到座位,乖乖地坐下來吃東西,一直吃、一直吃.....

 

「你家的小孩好乖喔!都不用大人叫就去洗手了。」

「那是因為他們愛吃.....」

「你看我家那兩個,根本是脫韁野馬,根本坐不住!」

「等姊弟倆吃飽了,就會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這樣才好啊!哪像我都很煩惱小孩都不專心吃東西...」

 

IMG_2892.JPG  

像這樣的情況,我已經司空見慣了

所以每當有人稱讚亮亮和小光很乖的時候,我總是很心虛

對姊弟倆而言,沒有什麼事比吃更重要囉!

IMG_1992  

IMG_2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