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 八點半的時候 在范老一家人熱情相送下 我踏上歸途

很感謝范老在這次旅程中的大力襄助

讓我有得吃 有得住 有得睡 還有好片可以看 讓我很滿意

以後范老的家就當作吾人的桃園八德行館吧~~


返回台中市途中 我順道繞進內灣

想看看非假日時的內灣會是什麼樣子

以前幾次造訪或順訪內灣 總是在假日 看到的都是人潮洶湧的景況

今天 讓我見識到內灣的另一種風貌

只有一台遊覽車 和一些散客 開店營業的商家也不多

我在車站前的街道上漫走 感受到一股質樸的氣息

或許 只有在非假日時期的風景名勝

才能呈現出它原本真正的模樣吧!

午後一點 抵達台中市 結束這趟四天三夜的行程


這是一趟令我回味無窮的旅程

因為我彌補了在過去機車旅遊中所留下的遺憾

也拼上了我機遊版圖上最後一塊缺角

同時 也和幾位久未見面的朋友相聚

四天下來 讓我的心靈感到無比的充實

而且 這也證實我的機車果然寶刀未老 還是禁得起考驗

下次的長程行動 我會往那兒跑呢?

不知道 別問我

我這個人向來都是憑一時衝動在跑的啦~~

朋友們~~ 有緣我們會再相見的!



--
如果你嚮往一個地方 渴望一處美景

不要遲疑 騎車出發吧!

如果一定要有人陪才敢遠遊的話

那你將會錯失與許多美麗景色邂逅的機會

《老狗語錄‧冒險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