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81.JPG  

 

每天的就寢時間,經常都會成為搶奪媽咪的時刻

亮亮要跟媽咪抱抱睡,小光也不甘示弱

姊弟倆就會你一言、我一語爭論起來:

 

亮:「每天都是小光跟媽咪睡!今天換我了!」

光:「我要跟媽咪睡!」

媽咪:「你們不要吵了,想看看有什麼好辦法...」

亮:「我有一個好辦法!小光跟拔比睡,我跟媽咪睡!」

媽咪:「為什麼?」

亮:「男生跟男生睡,女生跟女生睡!」

光:「這不公平!我有一個好辦法!」

我:「....(你知道什麼是不公平喔!)...你說說看~~」

光:「亮亮跟拔比睡,我跟媽咪睡!」

我:「為什麼?」

光:「亮亮跟拔比都感冒了,我跟媽咪沒有感冒~~」

媽咪:「講的很有道理耶!」

我:「小光居然會做這種分析.....」

亮:「我才不要跟拔比睡!!」

 

爭論不休的結果,仍舊演變成媽咪左擁右抱亮亮與小光一起睡

但等到他們三人都睡著後,我再來個乾坤大挪移

讓亮亮和小光睡下面的雙人床,我和老婆睡上面的雙人床

能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是勝利者~~~我贏了~~~

IMG_3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