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2年11月17日)

昨天 一位曾是歷史系男生之精神領袖的學長

他利用放假的時間 放棄返鄉省親的機會 回來看學弟們了

他一直是我們最尊敬的一位學長

yuki告訴過我 他從學長身上

學到了如何愛護幼童 保護這些未來的主人翁

ifif也跟我說 他從學長身上

學到了如何學習日本文化 並寓教於樂 從電腦中去抓取學習的範本

這位學長的一言一行 都是我們效法的一個典範

同時 他還具備崇高的愛國情操

當他一聽說中共在大陸沿海佈署了四百多顆飛彈瞄準台灣時

在畢業之後 他馬上申請提前入伍

準備到前線當砲灰.....不 應該是當堡壘

他那慷慨赴義的氣魄 令聞者莫不為之動容

這次 他回來時 聽說我和ifif為了日本文化之差異性起了爭執

便出面調解 決定化解我們之間的爭議

於是 他派人向我調了一些片子 想從中去比對探討其中的相異處

學長那種治學的嚴謹態度 和以前一樣 真是讓人佩服

雖然我無法目睹學長的英姿再現

但是 我在這裡 已感受到學長那股非凡的氣勢

再度重現在眾人眼前........

學長..... 你會在那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