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三月4日星期六,這一天是德音國小的家長座談會

老婆要上早班,因此我需代表出席

早上起床後就送三姊弟去外公外婆家

我獨自前往學校,先去小光的班級簽到

和導師稍微聊一下,了解小光在班上的狀況

隨即趕往亮亮的班級,待到座談結束後才離開

基本上亮亮和小光在學校的表現都獲得老師的肯定

我也很清楚姊弟倆就是那種在外面表現都很正常的小孩

不像前幾天老婆去參加阿樂的幼兒園家長日

她可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詢問老師,阿樂在班上的情況.....

013.JPG

離開學校後,我帶三姊弟去剪頭髮

買了午餐回家享用,哄睡阿樂後,我和小光也睡著了

下午四點多老婆下班回家,晚餐要煮什麼我也沒啥想法

於是老婆提議走路去附近的火鍋店用餐

004.JPG

「好久沒來這家火鍋店了。

「有冰淇淋耶!

「我去看看有什麼口味~~

「欸欸~~正餐要先吃完才可以吃冰喔!

008.JPG

009.JPG

五股可以外食的餐廳選擇實在很少

住家附近步行可到的更是屈指可數

三姊弟吃家裡煮得很習慣,難得外食當然很開心

(其實最期待的應該是冰淇淋吧!)

我和老婆都提起以前貿商社區有一家自助吧吃到飽的火鍋店

王子麵、冬粉、爆米花、小餅乾...還有可以加料的刨冰

總覺得這家火鍋店生意不錯,我和老婆結婚前就去過好幾次

不知何時關門大吉,後來就變成全家便利商店了

今天吃的這家火鍋店評價也不錯,至少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享用

010.JPG

012.JPG

吃完火鍋後,老婆提議去附近散散步幫助消化

我們走進一條小巷,以前曾經和老婆來這裡看房子

但今天怎麼找都找不到當初看房子的地點在哪裡

後來我們穿過一處溪水在旁奔流的地下步道

這是高速公路底下的涵洞,對三姊弟來說是個很神祕的地方

穿過涵洞就接到登林路,再抄捷徑走到自強路

這些都是三姊弟不曾走過的路線,有種在都市探險的感覺

 

老婆去找她的父母聊天,我帶三姊弟去圖書館看書

順便借了幾本書,晚上八點多才回家

今天雖然一整天都沒離開五股,待在家裡的時間卻很短

感覺好像在外面玩了一天哩!

看似平凡的街頭風情,只要稍微轉個方向

就能發現截然不同的世界,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啊!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