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南人,我卻是在今天才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知道巴克禮紀念公園也是去年的事)

在此之前,我對巴克禮公園這個名字完全沒印象

直到去年此地獲得「全球建築金獎工共建設類」的殊榮後

巴克禮公園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成為人們會詢問的一處景點

而我也選在今天才正式登門拜訪




假日的中午時刻,看得到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在公園裡散步

也有像我這種獨行俠的人物,靜靜蹲在溪旁專注攝影




走到夢湖畔,有父母帶著小孩坐在湖畔寫生

描繪的對象就是那幾隻姿態很優雅的鵝和鴨囉!




這裡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輕鬆、很悠閒

就像都市裡的綠洲,可以洗滌平日忙碌的身心吧!




對於總是在追逐名山大水的我而言,來到這裡算是散散心

瞭解一下故鄉的在地特色,感受這質樸之美

你累了嗎?不妨來巴克禮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