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解決貓沙老是被撥出來的問題

我買了一個加蓋的貓沙盆

皮蛋凍豆腐看見新的東西總是很好奇

看牠們在貓沙盆爬上爬下、鑽進鑽出的

心想應該不會對牠們的如廁問題產生困擾吧!

隔天清貓沙的時候,發現便便好像少了一點

起初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房間的臭味愈來愈重

我才驚覺不對勁,就在房間角落發現一堆便便

不知道是誰的傑作,但可以肯定其中一隻不習慣使用這種貓沙盆

於是我將蓋子拆掉,讓牠們知道這是上廁所的地方

過了一天,看到便便全部回到貓沙盆

我才再將蓋子裝回去,觀察幾天確定沒問題了

經過這次教訓,讓我知道貓咪的習慣問題也是要注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