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很久沒有和長輩們去外面吃飯了

利用阿嬤來五股的這段期間,一起去新莊吃火鍋吧!

我開車載老媽、老婆、小光和阿樂,岳父母和阿姨帶亮亮搭公車

約在新莊運動公園會合,吃飯之前先讓孩子們活動一下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這個要怎麼玩啊?」

「你的腳好像不夠長...」

「阿樂,我教你~~」

「以前好像沒這些設施。」

「新蓋的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新莊運動公園佔地頗大,除了棒球場、體育館、運動中心這些場地設施

也設置許多適合小朋友遊憩的特色遊戲場

以前帶亮亮和小光來玩過棒球主題共融式遊戲場

今天來玩的「體能挑戰王」比較像越野挑戰賽的闖關

很適合小孩子來這裡放放電、消耗體力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蠻好玩的耶!」

「這個山丘阿樂爬不上去...」

「我來推他一把!」

「時間差不多了,要去火鍋店了。」

「我還想玩耶!」

「吃完後可以再來玩一下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我們走到運動公園對面的「狂一鍋」和外公、外婆、姨婆會合

時間到了,人數到齊才可以入內點餐

雖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但可以無限取用的餐點種類不多

同樣的價位,「肉多多」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不過,大家還是都吃得很飽就是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吃飽喝足後,長輩們先搭公車離去

我和老婆帶著三姊弟和阿嬤走回運動公園

讓孩子們再玩一下,就準備回五股了

阿樂對新莊似乎很陌生,畢竟他不像哥哥姊姊小時候常來這裡活動

以後有機會要常帶他來走走,畢竟我和老婆結婚後的第一個家就在新莊

而且這裡也是老婆的故鄉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五十五)新莊聚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