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ROSE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回她家和她媽媽與姑姑聊了一會兒

我們就到樓下搭八點半的免費公車,前往竹圍

「還記得嗎?我們交往後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就是這家星巴克。」

「嗯.....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也沒多久啦!才過一年半而已。」

「我總覺得這家門市很冷清,一副隨時會倒閉的樣子。」

「這裡雖然不熱鬧,但也不算偏僻呀!」




捷運竹圍站旁的星巴克,是我倆第一次約會喝咖啡的地方

那時候我們是從台北車站搭捷運來到竹圍

本來是想騎腳踏車,但因天氣不好而取消,就躲在星巴克裡喝咖啡

這次我們要搭捷運到北投地區一遊




「來台北這麼多次,我還沒去過北投呢!」

「那裡有不少景點可以遊玩,而且也有星巴克喔!」

「待會就是先去星巴克喝咖啡囉!」




來到捷運新北投站,我們走出車站,先研究一下路旁的地圖

有一家來自香港的背包客也在看地圖

ROSE怕他們搞不清方向,很細心提醒他們路線的走法




然後我們就走進星巴克,點了兩杯咖啡在店內享用

ROSE拿了一本筆記本來看




「這是專門給客人寫的喔!我很喜歡看看顧客們寫些什麼。」

「很像是留言板。」

「你要寫嗎?」

「我?嗯.....要寫些什麼呢?」




我隨手寫下一些甜蜜的文字,還問ROSE要不要署名

ROSE幫我想了一個英文名字,為我簽名留念

我喝完咖啡,ROSE的雖然還沒喝完

但時間有限,我們準備到附近的景點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