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我的環島之旅的行程已經連載完畢

在這趟旅程中 要感謝的人事物實在太多

所以我特地再寫一篇文章 來感謝一路走來給與我幫助的人

首先是小明及其家人 雖然他們應該都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我要感謝他們 在第一天提供我食宿 讓我免去一天的露宿生活


然後 就是韓姓夫婦 和他們在南安瀑布結識 算是種緣份

我永遠忘不了在溪谷所喝的那杯茶 以及在台中再度相逢的那一天

認識他們 讓我知道 台灣處處有溫情 即使是萍水相逢的旅人

亦能彼此交流 對旅遊的喜愛 對台灣山林的迷戀


接著 要感謝花蓮的王公 妮妮 老頭及其家人

讓我在花蓮待了五天 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以及友情的珍貴

對於久未見面的我 仍能熱情相待

尤其是王公 忙著準備論文 卻還陪我吃飯、逛街、過生日

真的是個偉大的男人啊! 由衷希望他今年就能順利取得碩士學位

然後完成你自己許下的心願─暢遊太魯閣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 可以叫妮妮帶你去喔!花蓮已經算她管的啦!

還有 老頭啊~~別老是在家玩模型啦!該想想出路囉!

我和你一樣 現在也是面臨這個問題 咱們一起努力吧!

如果你家機車行缺學徒 可以通知我去應徵啦!


接著 要感謝的這位 應該是這趟旅程中最辛苦的ROSE了

她不僅陪我溯溪找溫泉 又在坐我機車的時候遇到爆胎 還幫我推車

然後 又陪我等到修車的人趕到 修好車後她才安心地搭車離去

真的不知該怎麼向她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啊!

像她如此溫柔親切 善體人意 同時又熱愛冒險犯難 挑戰自我的女孩子

打著燈籠還找不到第二個呢!

我也祝她未來的教師甄試順利 能如其所願


來到台北 當然就要感謝勛爺 芸玫和蓉勵了

勛爺在我最疲憊不堪的時候登場救援 阻止了流浪狗橫屍街頭的悲劇

雖然打撞球時是不留情面 把我打得潰不成軍

但他又是幫我洗衣服 又是提供食宿 又帶我去饒河街夜市吃到他皮包沒錢

像他這種絕世好男人 打著探照燈也找不到第二個呀!

既然他年事已高 所以我就祝他早日成家立業 我等著喝喜酒啊!

芸玫和蓉勵這對姐妹淘 時時刻刻注意著我的行蹤

多次來電確認我的位置 在花蓮就先下訂單 訂走我到台北之後的行程

而她們的確也展現出身為地主最大的誠意 讓我吃到這趟旅行中最豪華的一餐

同時 她們也配合我的堅持 騎車與我共同出遊

真的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也讓我改變了對台北的不好印象

在這裡 祝她們事業順利 一帆風順囉~~


南下新竹 感謝恰恰撥冗帶我大啖新竹小吃

恰恰真的很懂我的心 她知道我吃一份絕對不會飽 所以都會幫我多叫一份小吃

因此 才吃了三攤我就投降了 因為我都吃兩人份嘛!

要謝謝恰恰 不顧體重上升的危險 也陪我連吃三攤

不過 妳都吃一人份而已 所以一定不會胖的 放心啦~~

就祝恰恰和顏老大相聚的時間能更多 這應該是妳最想的願望吧!

回到台中 要感謝的當然是那四隻 黑熊 阿泡 火鳥 香蕉

黑熊雖然只用橋頭飽就把我打發掉 但那餐的確吃得很撐 這就夠了

阿泡雖然痛風發作 但還是提供我舒適的床位及電腦使用

有時候黑熊不在 他還得下樓來幫我開門

鄉親啊~~他的腳都快廢了 還拖行五層樓下來 這就是友情啊!

我在這裡無法祝他早日痊癒(因為真的好不了啦)

只能祝他早日尋得適合的義肢 趁早換了吧!

在這之前 就請黑熊當他的拐杖 好好扶持他前進吧!

火鳥很夠意思 讓我沒花到一毛錢就度過一天

還說要燒片子給我..... 幹 這才叫朋友啊!

至於香蕉 他只是來湊熱鬧的 但他吃港式飲茶也有付一半

我就祝他能四年就畢業 這應該沒辦法打折扣了
言盡於此 千言萬語仍道不盡我對大家的感恩心情

只能說 以後來台南 食衣住行都算我的 歡迎各界人士預約報名啊!

最後 我要感謝台灣這塊土地 為我這趟旅行帶來無限的驚奇

總有一天 我會重新投入您的懷抱 再次領略您的美好.....




--
友情啊~~ 青春啊~~

歲月啊~~ 人生啊~~

歷史啊~~ 肛溫啊~~

《老狗語錄‧微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