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先回到ROSE家,和她媽媽聊天

到了六點四十分再度出門,要到板橋和ROSE的同事們聚餐

ROSE的媽媽擔心我們騎車穿這樣會冷,就叫ROSE拿條圍巾要我圍著

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圍上圍斤吧!(以前去合歡山也沒圍過)

我騎車載ROSE,來到了雙十路的一家燒烤店


「是吃到飽的店喔...」

「我的同事都是年輕人,很會吃的。」


ROSE的同事們已經到齊了,我們是最慢到場的

但大家都不敢造次,因為ROSE可是他們的主管呢!

除了我倆之外,一共有五個人,其中一對是情侶,坐在我們的對面




ROSE說這個女孩子就是她認的乾妹妹,平常在門市就以姐妹相稱


「因為我的親妹妹都不叫我姐姐,我只好認一個乾妹了。」

「誰叫妳都沒有當姐姐的樣子...」




乾妹一看到我就直呼姐夫,嘴巴真的很甜呢!

而男孩子之前也在同一個門市工作,現在則是服役中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剛新訓結束,準備到花蓮下部隊了

服役的單位和我當兵時一樣,都是實戰部隊(專精、基地、演習都逃不掉)

我勉勵他要撐下去,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乾妹和妹夫都很貼心,烤好的食物都先往我們盤裡送

ROSE不想吃的東西,就會往我盤子放

「姐夫很會吃耶!」

「我每次來台北都會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年輕人都很會吃,不斷加點食材,我很快就被餵飽了

於是幫忙烤肉,一直往他們的盤子塞

ROSE也參一腳,還分配到隔壁桌顧著聊天的同事

「你都沒發現盤子裡多了很多食物嗎?」

「沒關係啊!吃就對了。」




聚餐到九點結束,各自解散回家

我們還是先回ROSE家坐了一會兒,討論明天的行程

由於弟兄之家的郭弟兄去阿里山度假還沒回來

所以我今晚就到附近的晏弟兄家借宿一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