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六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早上七點多醒來,等到八點和昶志出去吃早餐

然後他送我到捷運站,我準備前往台北車站和ROSE會合

今天的旅行很特別,除了我和ROSE之外,還有她的家人也將同行

包括ROSE的媽媽和姑姑,要和我們搭高鐵南下新竹

與ROSE的妹妹會合後,一起去吃飯




九點半,與ROSE在台鐵的大廳碰面,等待她的家人到來

(ROSE騎車,媽媽和姑姑搭公車)

第一次和女朋友的家人出遊,心情當然很緊張

ROSE要我放輕鬆,她說會保護我

過了一會兒,ROSE的媽媽和姑姑來了

簡單打聲招呼後,我們走到高鐵的售票處,由ROSE的媽媽購票




我從未搭乘過高鐵,所以只能傻傻地跟在後面走

ROSE很有經驗,卻也發生了錯誤

她帶我們搭上了一班沒有停靠新竹的車次

幸好ROSE的媽媽有仔細聽車內廣播,及時發現

所以我們可以在板橋下車,改搭正確的班次

要不然我們就會一路坐到台中囉!




「妳還是這麼迷糊啊!」

「一時沒注意嘛!」

「是不是昨天沒睡飽?」

「還好啦!我可以的。」





高鐵的速度果然不是蓋的,很快地就抵達新竹

等了一下子,ROSE的妹妹也從台中搭高鐵來與我們會合

這趟新竹之旅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