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今天我要講一個真實的靈異故事

這是非常恐怖離奇、超乎想像的經驗

我希望膽小的讀者以及有心臟病的人慎入

被嚇到的話......本人恕不負責...


那是發生在九月15日的事了

話說優格線當天的產量只有8噸 選擇在6線開工

阿森那天休假 由阿邦主持大局 人力非常充足 調度是游刃有餘

本來我是被排在裝箱的位置上

但阿邦卻說:「下午大粒果實做完後,你去接小明顧充填機。」

我反問:「叫我顧充填?你不擔心?」我想起去年的大凶日.....那次悲慘的經歷

阿邦:「我當然擔心,但這是阿森交代的,他要我找小明去修7線的輸送帶。」

我開玩笑的說:「大家今天可以準備訂晚餐了。」

各位,有時候.....話真的不能亂講....

你們繼續看下去 就知道什麼叫做一語成殲.....


話說上午的時候 我和可愛的嘉容一起裝箱 邊工作邊聊天 好不開心

但這美好的時光稍縱即逝 恐怖的事情就快發生了.....


下午 大粒果實做完後 燕玲來接我的裝箱工作 我進充填室接替小明顧充填機

自從去年發生那件事後 我幾乎沒來顧過6線的充填機了

但這其實和7線的充填機是大同小異 應該是沒問題的

然而 就在草本500g做完 換好模具後 慘劇發生了.....

接上線 準備降充填機至定位

一陣喀喀的聲音 頓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糟糕!降過頭,機器卡死了!

這種情況 單憑個人是無法進行故障排除

阿邦、小明聞訊也衝進來 但已回天乏術 只好通報上級主管


接著 大班長、管理員、課長、主任、經理這些大人物一一到場瞭解狀況

大家七手八腳 想盡各種辦法 要讓充填機升高 但都沒用

最後 只好通知原廠技師前來修理

我知道這次捅得漏子可大了 所以臉色很難看

雖然旁人一直安慰我 說機器本來就有問題 無法自動定位

但這件事我早就知道 卻還是造成嚴重疏失 錯在我身上


原廠技師來了 但他們竟也無能為力 必須使用大型機具才能吊起充填機

這下子代誌真的大條了 因為這代表今天的產量無法完成

剩餘優格原物料都必須作廢 這損失可大了

還不包括浪費的人力成本和維修費用

其實 被記過處罰我是心甘情願

但這次人為疏失還會牽連其他上級主管被懲處

老實說 我覺得最對不起的人是阿邦

因為是阿森休假 指示他這樣安排人力 所以他才被我拖累

晚上 我和阿邦在收拾善後時 他倒沒怪罪我

只要我請他吃晚餐就好了 真是佛心來的


這個恐怖故事告訴我們 人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信邪

還有.....幹,阿森,你最好再叫我去顧6線充填機啦!

你打算讓公司花多少錢買教訓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