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JPG  

 

【簡介】

小人國主題樂園位於桃園市龍潭區

成立於民國73年7月7日,是台灣著名的主題遊樂園。

小人國規劃出4種不同的遊樂主題

分別是『迷你世界』、『主題表演』、『遊樂設施』、『戲水樂園』

其中以『迷你世界』最著名,之後更成立佔地2500坪的室內遊樂設施主題遊樂園

是大朋友、小朋友假日玩樂,培養親子情感的好去處。

(引用自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point/showpage/26.html)

002.JPG  

【暢遊】

上次來小人國遊玩,已經是26年前的事了

那一次是小學的畢業旅行,我還是個11歲的小孩子

對小人國的印象只有那些迷你的古蹟名勝造景

但現在的小人國已經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主題樂園了

001.JPG

購票進入園區,我們先去一個劇場看表演

今天是非假日,遊客並不多,但劇團表演仍很賣力演出

看完表演之後,亮亮還主動跑去和表演人員拍合照

(小光還是躲到我們後面去了~~)

 007.JPG

接著,我們就走進迷你世界

這裡也是我對小人國僅存的印象

但似乎也有些許不同,像這個阿里山鐵道的造景我就沒看過

015.JPG   

「你看...真的有火車在跑耶!」

「以前好像沒這個喔?」

「我只記得故宮和萬里長城...」

014.JPG  

感覺迷你世界的模型造景增建不少

有許多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畢竟是26年前的事了)

其實這一區的可看之處不少,也能對孩子們做個導覽講解

但亮光姐弟還太小,對這些似乎不感興趣

他們還是想早一點去玩遊樂設施

016.JPG

012.JPG   

我們搭乘園區的小火車進入主題遊樂園

這裡的遊樂設施大部分都很適合小朋友玩

只有少部分有身高限制或需要大人陪伴

亮亮幾乎什麼都敢玩,我和老婆也得輪流奉陪

小光也很想跟著姐姐什麼都玩,但有些設施就是無法如其所願

不過,姐弟倆都玩得很開心

這裡的一切事物對他們來說都是充滿新鮮感的

044.JPG  

062.JPG  

119.JPG  

「那個雲霄飛車妳敢玩嗎?」

「我敢我敢!!」

「我也敢玩耶~~」

「小光能玩嗎?」

「有大人陪同就可以囉!」

090.JPG  

087.JPG  

「這個你們敢玩嗎?」

「我要玩!!」

「老婆妳陪他們,我來拍照~~」

 

080.JPG  

084.JPG

081.JPG   

「我們去坐摩天輪吧!」

「好啊!這個比較輕鬆了~~」

「耶~~去坐摩天輪囉!」

 102.JPG  

 

 101.JPG  

 

 

盡情地玩這些遊樂設施,還有戶外劇場的表演

亮亮和小光還是看得很投入

表演結束後,亮亮仍舊跑去拍合照

混在一群戶外教學的幼兒園學生中,顯得特別突出

070.JPG  

069.JPG

玩到最後,小光似乎快沒電了

亮亮卻還精神奕奕,但我們還是決定撤退

果不其然,小光還是撐不下去,喊著要抱抱

然後立刻秒睡,我只好一路抱他回車上啦!

128.JPG  

和其他同性質的遊樂園相比,小人國的票價較便宜

遊樂設施也沒那麼刺激,確實是個老少咸宜的主題樂園

未滿三歲的小光又免門票,讓我們省了一筆錢

等到小光到了亮亮這個年紀,體力變得比較好之後

或許我們會再來一趟,讓姐弟倆無限暢遊!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