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3.JPG  

 

今天晚上投宿市區的奇異果快捷旅店,和上次住的房型一樣

寬敞的空間配上木質地板,擺放兩張低矮的雙人床

不用擔心小孩晚上睡覺時會從床上滾下來

IMG_2328.JPG  

我去第二市場買晚餐回飯店吃,然後就準備去大里逛夜市

之所以不去附近的一中街夜市,是考量到那附近停車不易的問題

開幕不久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離鬧區有段路,應該比較好停車吧!

IMG_2301.JPG  

「你有去過那個夜市嗎?」

「我讀大學的時候沒有這個夜市啊!」

「那你不開衛星導航還知道路嗎?」

「當然知道,我好歹在大里住了三年...」

 

大一住了一年的學生宿舍,大二就和同學在大里合租公寓

雖然只是個暫時的棲身之處,也待了三年,對路線位置還是記得很清楚

但老婆說她在花蓮待四年,卻都忘記那裏的路要怎麼走了

IMG_2300.JPG  

到了夜市附近的停車場,亮亮居然睡著了

小光倒還清醒著,於是他就成為此行的主角

趁姊姊睡得正熟,小光可以盡情地玩囉!

IMG_2291.JPG  

「我覺得這個夜市賣的東西都不便宜。」

「可能是租金太貴,反應在成本上。」

「我寧願去附近的路邊攤買,這裡我買不下手。」

「不過,這裡有賣很多外面沒有的食物,蠻有特色的。」

IMG_2298.JPG  

說真的,這夜市賣的價格一點都不親民

我和老婆都沒有很想在裡面買東西,只讓小孩玩電動搖搖車

正當我們走回停車場,繳完停車費準備上車時,亮亮突然醒來了

 

「夜市咧?」

「我們已經逛完了,要回飯店了。」

「我想逛夜市!」

「可是我們要回去了...」

「我都沒看到夜市長什麼樣子呀!」

 

禁不起亮亮的一再哀求,我們回頭去逛第二次

還是以遊戲攤位為主,套圈圈、丟球球,讓亮亮玩個痛快

IMG_2304.JPG  

IMG_2315.JPG  

IMG_2323.JPG  

 

「第一次帶小孩在夜市玩這麼久。」

「出來玩嘛!開心就好。」

 

回到飯店,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玩了一整天,今夜應該很好入眠啦!

IMG_2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