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7.1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七月一日 是我回歸台中後第一次休假

原打算找川仔出來決一勝負 但他一直拒接電話

想找今晚住宿的地方 通電阿泡和香蕉

一個跑到台北 一個沒接電話

走投無路之際 突然想到猴子應該也回南投老家了

遂電召猴子前來台中 準備報上次在台南被羞辱之恥

猴子以極快的速度 從南投草屯趕至台中市

我們在選手村這個老地方 展開戰局

還是以Fourteen-one做為開場 我有自知之明 問猴子打算讓幾球

他卻一反常態 不斷下狂語 說:「打完前三盤再看情況。」

顯然地 他大概是太久沒摸球桿 有點生疏吧!

果然沒錯 猴子表現極為失常 準頭欠佳

打完前三盤 差距沒有拉開 因此他也絕口不提讓球一事

更離譜的是 打到第五盤 我居然反倒以五球之差領先

這是我有生以來 Fourteen-one打完三盤後還能領先的情況

但畢竟這是異常現象 猴子雖然陷入低潮

但其基礎的功力就足以吃死我 猴子穩紮穩打 一球一球地追

沒多久就取回領先的地位 並逐漸拉開差距

最後仍以100:70擊敗我 不過這是犬猿歷年對戰中 我進球數最多的一次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 Nineball的對決了

我還是想以解決大師的模式 速戰速決來擾亂猴子的節奏

但猴子是個老奸巨滑的人物 沒那麼容易著我的道

他還是一球一球慢慢地處理 不管我的對對碰打法

而我也打得很辛苦 因為該進的都進不了 讓猴子撿了不少便宜

雖然一度戰成8:8平手 但最後猴子以11:8勝出

我卻不認輸 效法大師的策略 要求進行延長加賽 以搶21決勝負

猴子沒意見 午夜過後 我們持續著惡戰

猴子似乎有點倦意 呵欠連連 我步步進逼

再次戰成15:15的平手局面 猴子才感受到危機意識

提起精神對付我這個難纏的對手 結果如何 可想而知

面對實力如此強勁的對手 沒有神運護身的話 我是毫無勝算可言

最終結果 21:17 猴子取得最後的勝利

凌晨兩點多 這場漫長的殊死戰 終於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