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哥林多後書十三章14節》


將機車停放在安平古堡旁,我們步行去買蝦餅

但旻欣說她想買的那家店沒開,所以就在路邊攤買

ROSE也買了兩包當伴手禮,要帶回台北給家人和同事分享




「這附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逛逛的嗎?」

「最近有條運河地下隧道開放,我們去那裡走走好了。」




我們騎車到運河旁邊的加油站停放,想看看那條隧道

卻發現被封起來了,工人說還在施工中,不能進去,我們都有點失望




ROSE提議,再去吃一次周氏蝦捲,看來她是吃上癮了

這次去安平分店,點的東西也比較多樣化




除了蝦捲和丸子湯,麗明點了杏仁豆腐,我點了海鮮派

雖然份量都不多,但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




ROSE:「我們去看看成大校園的大榕樹,好不好?」

旻欣:「大榕樹?不錯耶!」

麗明:「那裡離火車站多遠?」

我:「很近,在後站而已。」




我們騎車到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走進校園裡

看到了大榕樹,草地上有很多人在活動

有大學生在玩團康遊戲,也有一般民眾在做伸展操




「我們大學的時候也曾經這麼充滿活力嗎?」旻欣似乎有點感慨

「感覺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ROSE也頗有感觸

「我們都老了嗎?」麗明做了結論




比她們更資深年長的我,可能感覺更深刻吧!

大學畢業、打工、入伍當兵、退伍、進入職場...

一轉眼六年就過去了,時間真的稍縱即逝

然而,主的安排也很奇妙

六年前因BBS而認識的ROSE,原本以為只是個萍水相逢的過客

沒想到這六年之間一次又一次的相遇,我倆終究還是在一起了

麗明和旻欣這兩位ROSE的好朋友,也知道ROSE的心境轉折

她們也成為ROSE愛情之路的見證者




時間差不多了,送麗明和旻欣到火車站,我們騎車回家

回到家,整理一下行李,我也準備送ROSE去高鐵站搭車了

老媽還特地做了一份炒飯要ROSE帶到車上當晚餐吃

五點多,我就騎車載ROSE前往高鐵站

「你今天會不會很無聊?」

「不會啊!今天很好玩,拍了很多照片呢!」

「因為我都沒辦法好好陪你...」

「沒關係,難得妳的兩個朋友都來,當然要好好陪她們囉!」

「謝謝你陪我還有我的朋友,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夜色籠罩大地之際,抵達了高鐵站

雖然ROSE要我早點回家吃飯,但我還是堅持要陪她到最後一刻

北上的車次進站了,我們搭電扶梯上樓




「喔,主耶穌...主啊,願你保守我們,我們願意順服你,

我們不要一時之間的熱情,我們渴望的是一生一世的愛情;

主啊,請你保守我們,同心合意,緊緊追隨你的帶領;

保守我們在這道神聖的水流裡,永遠不分開;感謝讚美主!」




我輕擁著ROSE,完成這個禱告,然後.....

目送ROSE走進剪票口,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

我才轉身離去,回想著這六天的美好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