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理機車的人大概半小時才能趕到 這段時間也只能等待了

連累了ROSE 影響她的行程 我是頻頻表達歉意

但ROSE對這突發狀況 並不在意 反倒認為這是難得的體驗

我們就聊起以前騎車出遊時所遭遇的意外

我們都摔過車 但ROSE是被擦撞才摔的 只受點小傷

我是鐵齒不信邪 摔得全身傷痕累累

此外 我也曾經騎到皮帶斷掉 輪胎爆掉也不是第一次了

遭遇意外事件經驗之豐富 ROSE是自嘆弗如

不過 這也不是什麼值得自誇的事吧~~唉唉~~


「妳要不要先搭公車回宜蘭啊...這裡剛好也有公車站牌。」

「不用了 現在應該沒班了...」

ROSE才說完沒多久 真的就開來一輛往宜蘭市的公車了

但她絲毫沒有想搭車的意思 就這樣目送公車離去

我指著公車說:「妳怎麼不搭?搞不好是最後一班了。」

ROSE:「沒關係啦~~就留下來陪你呀!怕你一個人會無聊。」

嗚嗚.....真是令人感動啊!這就是友情呀~~


我們在小吃攤吃了點東西 不用說 當然都算我的

我這一路走來 都是吃別人的 這是第一次請客

ROSE:「早知道 我應該多吃一點~~」

我:「好啊!妳可以再點 都我招待啦~~」


等了四十多分鐘 機車行老闆總算來了

他看了看 就說這種破損程度已經補不起來 必須換輪胎

在這種情況下 當然是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一切照辦

老闆將機車放倒在地上 準備換新胎

ROSE拿出相機拍照留念 突然蹦出一句話:「你的車看起來 好像一堆破銅爛鐵喔!」

........被這麼一說 我實在無言以對 也無法為我的愛車做辯護

因為事實上 現在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就像ROSE所言啊!唉唉...

「你要好好愛護你的車呀!他可是陪你跑了這麼久了。」

「當然 我在愛車身上投資的錢都可以買台新車了。」


輪胎換好了 花了九百元 這個價錢還算公道啦!

幸好有那位原住民大叔在 不僅為我們解圍 還在旁監督 沒讓老闆隨意漲價

向他道謝之後 準備離去 本來我是打算直接送ROSE回宜蘭市區

但她顧慮到沒戴安全帽 怕被警察抓 還是搭公車回去較妥當

於是 我載她回到松羅的公車牌 她說這裡還有一班車可搭

陪ROSE等到公車來了 目送她上車 我才騎車往宜蘭市而行





--

無數的相遇 別離 所有的事物皆誕生在這個地球上

卻也有許多人 擦身而過 沒有交集

站在陌生的街道上 對未來產生疑惑

而妳 給與我勇氣穿越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