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 抵達宜蘭市

這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所以我先隨意繞繞認識一下環境

過了一會兒 接到ROSE的來電 她表示也已經返抵宜蘭市了

本來很想約她出來吃個飯 但心想她今天的遭遇已經夠坎坷了

所以就要她早點休息 我就不再打擾了


獨自一人在宜蘭市區漫遊 找到了東光觀光夜市 也就是天橋夜市

在山區的時候 ROSE有跟我提到這個夜市 所以我就看看了

就如其名 這個夜市是以一座天橋為中心發展出來的

跑過那麼多夜市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 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想到明天可能又是一場苦戰 所以今晚就睡像樣一點的地方好了

不想再睡網咖去虐待自己 找了間便宜的旅社落腳 就在夜市旁而已

先梳洗一番 我就走出去逛夜市了

照例又是先吃個臭豆腐再說 走走逛逛

突然看到有人在為326的遊行活動做宣傳 現場有簽名連署的行動

我一時熱血沸騰 也給他簽下去了 大家一起向中國說不吧!


我買了杯飲料和一份大腸麵線回旅社 在房間看電視

先打電話給大師 通知他明天晚上準備迎駕一事

然後 我接到了智渝的來電:

「老狗 是我啦!」

「喔 你放假了嗎?」

「是啊 你把我的手機號碼加進去喔!」

「好的 你也幫我上一下班板 說我已經在宜蘭了。」

「沒問題。」


和智渝通話結束沒多久 這次換妮妮來電了:

「老狗 對不起喔 那天晚上沒去跟你們吃飯...」

「沒關係啦!倒是妳 眼睛好點了嗎?」

「嗯 好多了 謝謝你的關心。」

「這次在花蓮待五天 只見了妳一面 我覺得蠻可惜的。」

「唉 實在是忙啊!我星期六還有考試咧!」

「辛苦妳啦!加油喔!」

結束通話 看完全民大悶鍋 我也準備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