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找到了梵梵溫泉 這時候我又想起一件更嚴重的事

我居然把泳褲放在車上沒有帶來 這下子只能泡泡腳了

這裡整理出好幾個溫泉池 ROSE試試水溫 挑了個適中的泉池

坐在石頭上浸泡雙腳 露出滿意的表情 她說:

「嗯 感覺還挺不錯的 這還是我在東部第一次泡文山溫泉以外的野溪溫泉呢!」

「假日來的話 這裡可熱鬧了 搭帳棚的 烤肉的 四輪傳動車到處跑咧!」

「還是用走的比較好玩啦!最近我有一種想法 就是不論是騎車或開車到一個地方

感覺像是闖入別人的世界 但走路的話就比較親近這塊土地 人家也會對你比較親切。」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機車是種交通工具啊!」

「可以搭公車呀!」

「這樣的話 就得趕車次 時間就沒辦法自己掌握了。」

「也對啦...不過我現在也沒辦法像你一樣 騎車跑這麼遠了...」

「沒那種時間吧!」

「那是其次 主要是我的機車已經不行囉!」


ROSE有點感慨 自己遠離機車旅遊的日子已遠 懷念過去那段騎車趴趴走的生活

不過 她已經提升層次 開汽車或搭車來進行自然之旅

就算不能騎車了 她對山林的喜愛 依舊如昔


「你午餐有吃嗎?」

「忙著趕路 早餐午餐都沒吃。」

「我有麵包 分你一半吧!」

「妳也還沒吃啊?」

「在松羅走著走著 都忘了要用餐了。」

在梵梵溫泉池畔 泡泡腳ㄚ子 待到下午三點準備折返

小心翼翼地通過那段涉水過河的溪床 然後就是一片坦途

到目前為止 可說幸福快樂又美滿的旅遊

之後 我機車旅遊生涯最大的悲劇就要發生了...


回到停車的地方 ROSE有點擔心地問:

「你的車騎得上去嗎?還是我用走的就好。」

「沒關係 只剩這一段路而已 撐一下就過去了。」

話是講得很滿 其實我自己也心知肚明 載那麼多東西又載人 肯定爬不上公路

但為了男人的尊嚴 為了神車的驕傲 我還是決定拼了!

就在一陣碰撞之後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車體出現劇烈的晃動 我趕緊停下車查看...慘了 後輪爆胎啦!!

外胎已經快和輪圈分離 回天乏術了 在這樣的荒郊野外 我的車掛了


正當我還在察看機車的傷勢時 ROSE的反應很快

趕緊攔下一台正要從溪床上去的打檔車 詢問附近是否有機車行

答案是沒有 我們無計可施 只得先把車推上去再說

ROSE也在後面幫我推車 讓我的愧疚感更深

如果是我一個人在這裡爆胎 那也就罷了 現在卻連累到人家 真是慚愧

ROSE卻不以為意 還一直幫我想辦法

把機車推到公路上 剛好路邊有個小吃攤 ROSE又跑去打聽情報

確認這附近的確沒有機車行 必須到三星的市區才有 在二十幾公里遠的地方...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 剛好小吃攤有個原住民大叔認識三星某家機車行的老闆

他幫我打電話去請人來修理 這下子總算得救了

--
人生五十載.....

.......縱觀眾生諸相.....

...一切恍如夢幻......

.....享生於世之人.....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