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日星期五‧天氣晴》


隔了三天的時間,這次由ROSE南下與我會面

之所以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再度見面,是因為ROSE要參加一位朋友的喜宴

她將整理好的行李帶到門市,下班後馬上搭高鐵趕來台南

而我在下班回家吃完晚餐後才出門,搭接駁車前往高鐵站迎接ROSE

我倆的時間幾乎是同時到達,高鐵的速度真是驚人啊!

「妳吃晚餐了嗎?」

「在高鐵上是吃了些東西,但我還想再吃!」

「妳想吃什麼?」

「牛排!」

「牛排?嗯,那要去吃那家店的呢...」

「吃夜市牛排就好了。」

「夜市牛排啊...好,沒問題。」





接駁車駛抵台南公園站,我騎車載ROSE前往小北成功夜市

在「巧虎牛排」用餐,我們點了綜合排餐(牛排、豬排、雞腿排)




「好便宜喔!單點一份牛排只要80元!」

「還好吧!幾年前我吃過60元的,現在都漲價了。」

「可是在台北一份都140元起跳耶!」

「這裡是台南啊!東西便宜又好吃~~」




由於我和ROSE都吃過晚餐了,所以吃完一份綜合排餐就飽了

沒辦法再去品嚐其他的夜市美食,就留待下次吧!




回家途中,在海安路往中華北路的方向,眼尖的ROSE發現路中央有隻疑似貓咪的物體

我掉頭回去看,真的是隻小黑貓!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蠕動著

趁著紅燈沒車的時候,我戴上手套準備抓牠

沒想到一碰到身體,牠居然飛也似地鑽進路旁的草叢了

「我還以為牠受傷了,沒想到動作這麼敏捷!」

「為什麼要停在快車道上呢?」

「大概是被車輛嚇到不敢亂動,還好妳有發現牠,不然肯定被車輛碾過去!」

意外救了一隻小貓咪,希望牠以後不要傻傻地在馬路逗留,珍惜這撿回來的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