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尾聲 豆腐接到女朋友的來電 說她剛下班要趕過來

豆腐:「我女朋友想看看你的樣子。」

我:「看我?這麼好奇?」

豆腐:「你的名氣很大嘛~~~」


我想 應該是大學時代與豆腐冒險犯難的經歷 經由他的轉述而流傳開來了吧!

特別是我的愛車上的「神」字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正字標記

可惜 這次我沒有騎車上來 無緣讓世人見識到這個傳奇

豆腐也質疑我為何拋棄騎車的原則 搭車前來

我只能嘆道出了社會 有種千金難買寸光陰的感慨


吃完飯 步行前往撞球場途中 和豆腐嫂在路上會合

她以好奇的眼光打量著我 可能以為我身上也有貼個神字吧!
豆腐嫂沒有和我們一起去撞球場 有事半途先搭計程車離去

我和豆腐走了好一段路 來到下午和勛爺對決的場所

因為勛爺來電要求再戰一場 所以我們就先去開戰


豆腐想打Fourteen-one 但我聲明已經熱身完畢 要求直接打Nineball

豆腐:「Nineball又不好玩 根本是在碰運氣的。」

我:「沒有一定的實力 運氣再強也枉然。」

第一局 豆腐發生失誤 讓我撿到一局

第二局 豆腐在最後一桿失手 又讓我解進九號球

以進球而言 豆腐的確比我好多了 但他就是打不進九號球 怪誰啊?

第三局 豆腐總算拿到了 他說:「沒道理 為什麼我會落後啊.....」

第四局開始 神運又開始發威了

無論是Kiss進球 借球解進 彈顆星解進九號球...

各種匪夷所思的進球方式全都出籠了 打得豆腐目瞪口呆

豆腐:「馬的 難怪在電話中 鄭文勛那麼不爽.....」

搶七的比賽 我已經取得6:3的聽牌優勢

但豆腐不放棄一線生機 展開大反攻 竟然追成6:6平手

豆腐:「為什麼我要追趕這麼辛苦啊...」


我沒給豆腐最後的掙扎機會 以7:6終結比賽

豆腐自認為輸得不明不白 心情大受影響

結果我們改打Fourteen-one時 他大失準頭 居然被我壓著打

直到勛爺出現 豆腐以買飲料為由離席 我和勛爺再次展開Nineball對決

勛爺:「私事搞定了 現在可以專心對付你。」

我:「今天我氣勢強的很呢!看我怎麼收拾你。」



是的 今天我的球運之強 連我都無法掌握

許多記進球都是在我和對方預料不到的情況下解進的

最扯的一球 是在豆腐和其女朋友出現後 我隨便出桿打五號球

回頭和他們哈啦的時候 九號球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進袋了!

連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靈異現象

更別說一路挨打的勛爺要怎麼以科學的角度來分析此一事件

最後的比數 7:5 我再度勝出 仰天長笑 拿下三連勝

就在這個時候 最強的霸主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