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 時序進入秋季

在這個季節轉換的時令 傳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那就是 本公司的第一正妹‧芭樂即將離職了

雖然令人不捨 但能趁年輕時及早轉換跑道也是件好事

以免在這個地方虛擲光陰 浪費青春

宗揚出面邀集我們這些和芭樂熟稔的同事 準備開個歡送會

宗揚:「這次去唱歌 你總可以去了吧!」

我:「嗯,是沒有理由不去,告訴我時間地點。」

平常我是絕不接受唱歌逛街之類的邀約 這次就當做送芭樂最後一程 破例參加了



九月九日星期天 下午一點 我很準時出現在西門路的錢櫃

東望西看 沒發現一個熟面孔

該不會記錯時間了吧.....打電話給志豪,沒人接聽

又等了十幾分鐘 還是不見人影

馬的.....難不成被晃點了.....

正想掉頭走人時 一聲甜美的呼聲留住我的腳步

轉頭一看 嘿呀~~芭樂來了



既然主角都出現了 其他配角應該也快出現啦!

可是 接著只看到志豪和條仔 還有誰會來啊??

「一龍和宗揚、木瓜、小淇在一起,好像吃完東西才會來。」

「靠,我們都還沒吃飯耶!」

「錢櫃沒有歡樂bar?」

「點餐好了,把他們的費用也吃掉!」



芭樂拿起菜單 劈哩啪啦就點了一串 志豪也點了份雞腿飯

歌都還點沒幾首 餐點倒是點了不少

我對唱歌還是興趣缺缺 聽歌聽得昏昏欲睡 直接躺下來休息

芭樂:「不要睡覺啦!來唱歌嘛!」

我:「東西送來再叫我吧!我累了....」

芭樂:「你是很晚睡喔?」

我:「為了見妳最後一面 我昨晚可是連夜從屏東趕回來耶!」

芭樂:「什麼最後一面,星期五之前都還看得到我啦!」



等餐點陸續送上後才悠悠起身 開始發威

條仔也沒特別想唱歌 和我一起埋頭狂吃

一盤水餃 在東偉唱完一首歌後 只剩一顆了 讓他覺得傻眼

志豪自己點用的雞腿飯 也被我搶去一大塊雞腿肉

芭樂:「吃不夠還可以再點呀!反正那幾個還沒來的人應該已經吃飽了。」



於是我又追加一份排骨飯 等待的同時 宗揚一行人總算現身了

我:「你身為主辦人 居然還遲到這麼久喔!」

宗揚:「路上塞車嘛...剛才又下雨~~」

我:「明明是吃飽了才趕過來...」

芭樂:「你們很不夠意思耶!自己吃飽喝足才來...」

木瓜:「我不知道這裡沒有歡樂bar耶!」



大家唱歌唱得很開心 我和條仔將送上來的排骨飯喀得精光

不知道是誰點了首周華建的「朋友」 要芭樂邊唱邊發表畢業感言

芭樂起身 一一和大家握手致意 感謝眾人長期的支持

眼泛淚光(有嗎?) 芭樂唱完這首「朋友」

電腦評分:71分...... 糟糕 好像遜掉了.....



唱了三小時 結束這場歡送會

我們在大門口和芭樂一一拍個別照 最後再大合照

就當做是留給芭樂的畢業照吧!

再會了 芭樂! 沒有妳的日子 我們依舊會堅強地走下去

有空的話... 唱歌別找我... 喝咖啡倒是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